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We won, but I lost

好累的一天啊!今早,我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“短”型越野赛跑。庆幸的,我得了高年组第五名!不满足:( 算了吧^^ 至少我已尽力了。

嘿,终于到了颁奖典礼!好期待上台的那一刻我。当你台上领奖的那一瞬间,全场为你喝彩、鼓掌,照相机在你面前闪啊闪,简直像个大明星嘛;有时甚至有人倒彩,但没关系。兴奋、光荣…… 已远远超越了这一切。

呜…… 是时候打扫课室了。好脏的橱柜哦!怎么那么多老鼠屎?大嫂完毕后,我和朋友在课室里闲聊、讲冷笑话、扮鬼面。哈哈哈…… 大笑声不断在人群中传出。

铃铃铃…… 放学咯。可怜,可怜!已经累死人了,但回到家没机会休息。换洗、吃午餐、装水,出发咯,去打篮球比赛。

育才 对 ?
5-5
10-5
12-8
20-10……

YES! 赢了,但我输了。我输给了自己,没贡献,只有连连的错误。沮丧、失望、厌恶统统在我脑里不停地浮现。

累累累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