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9, 2011

好聚好散



在三個月前,我離開了培育我長大的馬來西亞!當時的心情是很捨不得的……在那時我才真正了解什麼叫離別.我離開了父母、弟弟、家人、朋友、同學、隊友、教練…… 就在最近,我得知一位在我中學生涯中很重要的“半人半動物”也要離開馬來西亞到英國去留學了,如果沒收錯消息的話!嗨…… 本以為在明年的農曆新年就可以與他見面,人算不如天算,恐怕是沒機會了……“朋友”啊!請問你要去多久呢?農曆新年時會回去馬來西亞嗎?如果你讀到我此刻的心情你肯定哭得半死吧?!?!哈哈=D
無論如何,祝你一路順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