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很靠近,却很遥远

两年前,曾经有机会!但为了将来,选择离开到国外升照。两年后的今天,依然是朋友,依然互相放炸弹,依然有说有笑。但,失去了与对方在一起的时光。 也在两年后的今天,看见一对似情侣又不是情侣的朋友在终点徘徊,犹豫不断…… 真让我看不过眼!一个尝试踏出最后一部,一个害怕而退缩。理由?不知道。 爱情本来是一件很单纯的感觉,但就是有人想太多而不敢去爱。每次说我也不和她一样,可是我总说:“mine de different situation k?”我已讲得不想讲了!如果我没离开,我相信我可以。 给两位朋友的几句话: 把握!千万要把握。对自己好一点,因为人生只有一次;对别人好一点,因为不一定有下次。最后,还是要说“加油”!无论是哪一方,加油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