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财神到,恋爱之神到,月老公公到!

哟,真特别的一年啊!由于因缘与时机成熟下,恋爱之神和月老公公陪同财神,来到了我家托我
向大家迎接全新的一年,既是2010虎年。

谁叫学校放假,害到我无法向各位同学赐予最真诚的祝福,真是气死人。呵呵……

首先,在此要恭贺大家新年快乐、恭喜发财、身体健康、万事如意……除此之外,恋爱之神也托我向正在恋爱当中的朋友们说声情人节快乐!至于还是单身,像我这样的朋友们,月老公公也托我向大家抱歉,由于因缘与时机的关系,所以你的爱人暂时还未出现,请大家耐心等待!

在此祝大家:
年年除旧迎新(不是叫你天天穿新衣),
时时身体健康(也不是说能长生不老),
分分快快乐乐(不是叫你天天笑得像白痴),
秒秒开拓自己(更不是叫你不睡觉)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