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, 2011

有如天气般冷

台湾已渐渐入冬……寒冷的天气搭配寒冷的心,简直是绝配!事情已过了大约一星期,冷却的心还是结着冰,可能很难溶成水,更别想能像以往般的沸腾。不知为什么,这已是我在台湾过的第二个冬,可是这次的冷却是打从心底的冷,而且冷得有点可怕。自从那天,每晚都在梦中度过,没有一晚的安宁。思路图也被打乱,精神快到达崩溃的阶段,心情是的!无论如何,在我觉得精疲力尽、心酸无奈的时候,还有朋友安慰。虽然起不了多大的作用,但至少有缓和我当下的心情。也有朋友在曾此时用这件事来作弄我,我只能无言地接受,因为不想给无为的回答。这几天都在听歌,希望能借此消愁。但过了这些日子,只是发觉在自欺欺人,没效。希望这心情不会持续到我回国,因为回国也意味着我要面对事实的时候了。已答应朋友会与他们出来聚一聚,想反悔也不行。很害怕面对面的情况!应该装热情?还是表露自己的心情?或把以往的笑容挂在脸上,装没事?现在只能用课业的挤压来压着我的心情,唯一的方法,应该也是最好的方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