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3, 2012

大年初一

好不容易等到我期待已久的农历新年。这一天对我来说可真是个大日子,毕竟我已流浪在外快长达一年了!今天一大早就被老爸叫醒。起床时,只能说好兴奋,但好累哦!为什么呢?哈哈…… 只能说是自己没安排睡眠时间。曼联对上阿申纳叻,身为一位运动员的我,哪里可以不看?你说对不对?对嘛,这是一定要的啊!起床后当然是冲洗咯。换上我在台湾买的新衣新裤,还有新腰带 =) 然后呢?当然是到婆婆家去拜年啦!“恭喜发财,恭喜发财” 到了婆婆家就只听见这几句祝贺语。新的一年真的应该要发一下财,这样才像新年嘛(只针对小孩子)。至于大人嘛?当然是要破财后发财啦!这样我们才有红包拿啊。吃了婆婆为我们用爱心准备的早餐后,我面便像往年般地去拜拜。希望在新的一年人人身体健康,不是针对我个人而已哦 ^^ 不知不觉,又到了午餐的时候!吃啊吃,新年就是要不停地吃。下午我到底吃了什么?愕!我忘了?!?! 糟了,这是老人痴呆的迹象吗?不会吧?大年初一就有好预兆?好像是…… 真的忘了。算了吧!吃完了后,我们便到姨婆家去拜年。这是惯例,每年一定的行程。我和表兄弟姐妹们最喜欢到姨婆家了,因为姨婆会为我们准备许多好吃的零食!哈哈哈…… 有新年的气氛哦。吃着吃着,我又在吃了…… 吃得是福!希望我能分享我的福分到世界各地 =) 今天的行程就差不多到这里了。过后的就有点无聊了,但对我来说太珍贵,就是睡觉。睡得也是福!哈哈哈哈哈…… 无论如何,在新的一年里,祝大家身体健康、万事不求如意,但求精进、智慧充满。在新的一年,我也希望自己能找到“新”的。哈哈哈…… 希望如此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