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团聚

今天一早便和一群小学同学一起到朋友家去拜年,看到许多十年不见的朋友,也拿了很多红包。看见小学同学们由小学到中学,由中学入大学!只能说岁月不留人,一直不停地走啊走,从来没休息过。虽然很久不见,但还是有共同的话题聊,而且还聊个不停,笑个不停。好彩没笑到嘴巴抽筋,牙齿掉落!到了傍晚,我便到黄老师家去拜年吃晚餐。在那里,我也看见了许多中学的同学。女的都变美了,女大十八变;男的都变帅,除了我。老师呢?依旧如此,十年不变,一样的大肚量。哈哈哈…… 还有,我迟到了一小时四十五分钟,超不准时的。PAISEH PAISEH!!!我也不好意思跟老师拿红包了,但他最后还是给了,所以我只好接受。哈哈哈…… 在还没到老师家前,我已有心理准备会被炸,而且是不停地被炸。结果,实现了。其实,我早已习惯了!毕竟已被炸了接近三年的时间,有谁会不习惯呢?无论如何,大家还是很开心,我也很开心,大家有说有笑,开心就好^^ 老师则不停地放炮到我这里,我也不停地防守,但还是被攻破了,因为还有乱党在一旁助攻,炸得我快招架不住了。在最后,我还是希望大家每年都能聚在一起,联络感情,友谊长存。但我想,我会被炸的事实应该会到我结婚后才有可能会停止吧?!?! 但还是感恩,感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