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1, 2012

摆脱、寻找、加油、追求

终于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,熟悉的环境,熟悉的车辆…… 也在此时,我终于可以大声地说“我摆脱了”!而且是超大声的哦。如果是一个月前的我,应该只能说“我应该摆脱了吧”,而且还带有点心虚,无可否认。昨天刚与一年没见的朋友们见面,超开心的。但也有点遗憾,因为有许多我想见的人都没出现。无论如何,我还是心满意足了,感恩!感谢所有出席的人,也感谢那些没出席的人,毕竟人各有事。今天我也向某某人吐了许多真心话,感觉蛮舒服的!也感谢她给与的金玉良言。我是不是应该勇敢些?可是好远哦!远于台湾与马来西亚之间的距离。可能会到达欧洲至台湾的距离也说不定。我曾经在这里写过许多的心声。但这次,我不敢透露太多了,怕会走入陌生的途径!但很奇怪的是,人嘛,还是希望她懂。但又害怕她懂…… 无奈!人真的很麻烦。更何况是人仁?还多了一个人…… 更加麻烦!不要误会哦。这次我写的她已是另一个她。人总是要摆脱,再寻找,再加油,再追求。庆幸的是,我很快地找到了!感觉上好像有点太快了。哈哈…… 真得不可思议。但无论如何,希望这次会更好!可是要更好的前提是,我必须踏出第一步,很困难的第一步!只能说,加油加油加油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